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后悍马进中国?通用继续关闭悍马进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悍马已经确定将最终复产849辆车,并且确定将于4月12日开始生产,预计5月13号完成,目前针对这批可能是最后一批悍马的产品,中国悍马的销售公司物招汽车已经申请全部引进中国了,但是美国的一家租赁公司也在争夺这批车,所以这批悍马H3和H3T车型究竟会有多少引入国内还没有最终确认。

悍马 悍马 悍马H3 09款 H3T 3.7

  此外我们也在海外收到消息,虽然悍马的新买家已经出现,但是通用方面仍然没有停止关闭悍马品牌之前的准备,随着5月最终日期的到来美国通用方面表示如果收购未达成,那么很可能关闭悍马品牌,同时通用方面也表示将会继续为悍马消费者提供维修和保养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相关文章:

  关闭再复产 悍马决定生产H3和H3T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3/99558.html

  悍马H2返买美国 两家公司收购希望渺茫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3/10219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3

指导价:75.80-85.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