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首发 长城腾翼C30内饰谍照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表示:在北京车展上,刚刚定下名字的一款三厢轿车——腾翼C30将在北京车展宣布上市并接受预定。近日新车的内饰图片全面曝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30 2010款 基本型

『此次曝光的是红色的腾翼C30

汽车之家

『之前发布的腾翼C30官方图』

  U型前脸、横贯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一体式卤素前大灯。采用高腰线设计并与后尾灯搭配。内饰颜色黑、白、米为主色调。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30 2010款 基本型

『新车内饰』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30 2010款 基本型

『多功能方向盘』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30 2010款 基本型

『中控区』

  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三人乘坐时中间位置乘客会拥有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后备箱空间达到51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30 2010款 基本型

『高配车型带天窗』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30 2010款 基本型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30 2010款 基本型

『后排带中央扶手』

  新车加强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四轮盘式刹车,制动效果更好。采用了德国博世ABS+EBD,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全铝发动机、VVT、CVT、ABS+EBD、双安全气囊、天窗、真皮座椅、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配置。(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C30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0 40.60 6.80
    测试文章:刹车/油耗不错 测试长城腾翼C30 1.5M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长城的首款紧凑型车,腾翼C30一上来便走的是保守化的路线,朴实的外观,实惠的价格,看得出它想要的 稳扎稳打,实际上也做到了,6万块钱能买到这样一款车真是挺值的了。

    评测编辑-梁巍:

    长城给我的印象一直不错,是个脚踏实地认真做产品的企业,而这次腾翼C30作为他们首款紧凑型车产品,虽然是对自己的一次突破,但从产品角度来看也确实很低调,从外观到内饰都是中规中矩,包括价格在内,一如既往的物美价廉,不管怎么说6万块钱就能买到一辆紧凑型车,还要求什么呢?

    评测编辑-罗浩:

    长城的又一次大胆的尝试,向紧凑型车领域迈出的第一步。既然是第一步,我们对它的要求也不能过高,令人欣喜的是它的实际表现也不差。长城的优点就在于它不会搞什么特别离谱的东西,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优点“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意思,而对于预算在10万以内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这正是他们希望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30 2010款 1.5L CVT精英型

指导价:8.1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0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