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后上市 北京现代RC新车目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北京现代的首发阵容中就有一款非常神秘而又被众多媒体不断提及的新车型——RC,虽然无法在第一时间一睹其“芳容”,好在我们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北京现代一个新车编号已然蹦入眼帘。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北京现代RC无伪装谍照』

  本次露面的一共有三个编号,分别是BH7141、7142、7168,而能与之相配的我们暂时只能想到北现的最新车型RC,从逻辑上分析目前北现即将投产的也只有RC这款乘用车型(阿拉伯数字“7”开头的都是乘用车型),而且由各路信息综合来看。RC计划中的排量也确实有1.4L、1.6L两款发动机,基本上都与坊间信息相吻合。

型式名称: BH7141MY BH7141AY BH7142MY BH7142AY BH7168AY
厂牌: 北京现代
汽车类型: M1
车型的识别方式和位置: 粘贴在副驾驶员侧B柱下侧

车辆制造厂名称: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生产厂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林和工业开发区顺通路18号
发动机型号: G4FA G4FA G4FA G4FC G4FA
发动机生产企业: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变速箱形式/挡位数: 手动/5 自动/4 手动/5 自动/4 自动/4

  不过再请注意光是1.4L就有两个全新的编号,完全一致,难分彼此,唯一不同的只有编号数字,难道RC还要推出其它分支车型?当然另一个让我们联想到的就是为了简化配件供应体系,RC借力的参考车型——雅绅特更换新发动机的可能性,不过目前都是猜想。

  转向发动机本身,虽然型号前半部分相同,但后缀的EE变为FA表明其动力性能应该会有调整,只是调整到多大,只有耐心等到目录资料的正式公布,由现代集团升级动力总成的策略看,1.4L与1.6L发动机的后缀字母变化很有可能意味着DVVT技术的加入,同时我们还要考虑到一个情况,RC本身是在雅绅特的2500mm轴距基础上拉长70mm而来,车身尺寸方面也相应的扩展至4340×1700×1460mm。整备质量自然会有相应的增加,提升动力性能势在必行。

汽车之家

  结合目录、相关谍照看,RC上市日期很有可能会安排在车展后不久,其实这方面可以参考ix35,后者在目录一经公布后不久就开始整个宣传策划工作,直至正式上市,其间不超过一个月,因此有理由相信,RC有望在5月份推出。现代会在RC上采取同样的策略,以求曾热打铁,好了,我们还是静下心来坐等北京车展开幕吧。(文/鱼雷2954)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