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RS系列/新风景等 雷诺多款新车展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我们曾经报道过,雷诺将会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首发新一代风景,另外拉古那Coupe梅甘娜RS和Clio RS等车型也将悉数亮相。在车展开幕之前,我们提前曝光了这几条款新车的谍照,让我们来提前看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甘娜RS』

汽车之家

『Clio RS』

汽车之家

『新一代风景』

汽车之家

『梅甘那Coupe』

汽车之家

『拉古那Coupe』

  据雷诺中国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在全新品牌“Casual Luxury休闲豪华”的引领下,雷诺陆续会有很多新车进口到中国销售。相信此次展出的新车会陆续来到国内市场,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开幕的车展吧。(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链接

  雷诺车展阵容:第三代风景+多款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5876.html

  新风景/RS系列等 雷诺多款新车型将进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3394.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