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很像保时捷卡宴!华泰元田B35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此次车展上,华泰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B35,但是第一眼看起来却十分眼熟,因为除了前脸,它的外形设计与我们熟悉的保时捷卡宴十分相似。据悉,B35将在将在年底上市,定位高端城市型SUV,售价2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泰元田B35的前脸设计与B11、B21的一样采用大面积的镀铬格栅,两侧保险杠上还有LED日间行车灯,但从侧面和尾部,我们能清晰看到保时捷卡宴的身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发动机方面,B35使用的是和华泰圣达菲一样的kavachi 1.8T发动机,四驱系统方面,厂家透露这是一款全时四驱车型,后轮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SUV起家的华泰来说,我们并不怀疑他的制造能力,但模仿终究不是长久之计,而且这种模仿车型的市场表现往往并不尽如人意,更何况B35的定位还颇高,所以未来的销量是需要重点考虑的。

汽车之家

车展探营:铃木中型车kizashi抢先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利格 2012款 1.8T 自动两驱行政版

指导价:16.37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8T 160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