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自主2款新车将上市:力帆SUV/长安CX3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北京车展上,众多自主品牌厂商像我们展示了多款旗下的全新产品,现在车展已过,部分在车展亮相的新车将进入上市的准备期,近日有消息显示,力帆长安将分别推出旗下首款SUV和新能源两厢新车。

力帆首款SUV九月上市

力帆 重庆力帆 力帆SUV 2010款 基本型

  据了解,该车车展官方发布后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力帆汽车2010的战略车型,搭载自主研发的1.8LVVT发动机。新车定位为经济性、兼具越野性能的入门级SUV,其推出纯汽油版、油气混合动力两个版本,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长安CX30弱混车

长安 长安汽车 长安CX30 2010款 基本型

  近日长安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作为一款配备弱混动力系统的新车,CX30不会比长安现有车型价格水平高出太多,并有望在6月份面市。其弱混系统配备与BOSCH联合研发的弱混系统,据悉与传统汽车相比可节油6%-8%左右,温室气体排放可降低12%。(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阅读:

  预计下半年上市 力帆SUV北京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9026.html

  纯电力驱动!长安CX30 HEV北京车展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902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