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动力/配置更多猜测 MG3路试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无论海外还是国内,最近一款代号为ZP11的MG A0级小车频频曝光。该车将名为MG3,近日再次收到该车的无伪谍照。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继承了源自MG 6的新家族前脸,总体设计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MG ZERO概念车趋近,只是在部分设计上进行量产化改造。

汽车之家

『MG3最新无伪装谍照』

  “逗号”造型大灯采用熏黑式设计,与黑色蜂窝状的格栅贯通,更为彰显运动风格。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采用上下分离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口造型大得夸张,配合两端雾灯造型,小车同样拥有杀气十分的造型风格。

专为年轻人打造 上汽MG2市场/定位预测 汽车之家

『之前海外曝光的MG3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采用类似斯柯达晶锐的平顶及黑色A柱设计,带有一定的复古风格,立式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车身侧面则通过强壮的肩线传达出简洁而坚固的视觉感受。从目前得到的参数表来看,MG3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更是达到2520mm的水平。

汽车之家

  从已有资料来看,ZP11将装载1.3L及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首先亮相的将是1.5L版本。这台1.5L发动机来自刚上市的荣威350,采用了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以及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从升功率来看,53.3kW/L的表现已排在同级中上水平,推动较350更小的车身十分轻松,最高时速也达到182km/h。

  相关阅读:

  最早10月上市!MG全新小型车信息介绍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5/112510.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3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40.35 5.35
    测试文章:性能值得肯定 测试上海汽车MG3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之前测试过1.5AMT版的MG3,但实在是无法接受AMT变速箱那种拖沓的换挡节奏,现在的手动挡情况就好多了,让这个小车有了些乐趣,如果能便宜些就好了,销量也会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之前AMT版本没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驾驶感受不好,性能表现也受拖累。换上MT之后可以说有了明显的进步,与对手比起来它的竞争力一下子顶了上来,外观内饰方面的优点就不重复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定价还得再合适点。

    评测编辑-罗浩:

    手动挡变速箱更适合这款车活力的外形,原先AMT变速箱的一些不足在这款车上完全不存在了,要付出的代价就是辛苦一下自己的手脚,但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这是值得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3

指导价:5.98-10.37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