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改为自主品牌 通用五菱乐驰将换新标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随着通用和上汽合作的不断加深,通用雪佛兰和五菱车合资生产的微型车乐驰,年内将正式归属通用五菱乘用车旗下,成为通用五菱的“自主”轿车,除此之外改标后的新车将改在五菱汽车4S店进行销售(即原有通用五菱4S店去掉雪佛兰的标志)。

雪佛兰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 2010款 1.2 运动版活力型

『即将换标的通用五菱雪佛兰乐驰』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Spark 2010款 基本型

进口Spark』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使用雪佛兰品牌的截止期限还没有明确,预计将于年底正式公布细则。据悉乐驰换标后将不会改名,但是会采用全新乘用车品牌。乐驰的英文名称已经由“SPARK”改为“LECHI”,未来将与进口的通用SPARK相区别。(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相关阅读:

  将推紧凑型车 五菱乘用车GP50项目开工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3/9803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