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近期将引入?曝三菱Colt PLUS国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去年底我们曝光了国内路试的三菱Colt车型后,今日再次拍到了同车系的Colt PLUS新车国内测试谍照。相比去年拍到的新车谍照,此次曝光的车型伪装少了不少。

汽车之家

  实际上Colt PLUS应该算是Colt车型的衍生车型。正如大众旗下大名鼎鼎的GOLF也有一个主打大尺寸实用车内空间的GOLF PLUS兄弟车型。Colt PLUS同样在COLT车型的基础上突出了空间上的优势。

汽车之家

  作为同平台的车型,Colt PLUS拥有和三菱Colt相同的2500mm轴距。车身方面也拥有相同的1680mm宽度和1550mm车身高度,仅仅是车身长度在Colt 3900mm的基础上大幅增长到4185mm。由此可见两者仅仅是车身长度上有285mm的差距,事实也的确如此,Colt PLUS的在C柱位置重新设计的三角窗可以体现这款车型在后备箱尺寸上已经远远胜过了Colt车型。

汽车之家

  重新设计的弹性行李厢地板结构采用了活动式设计,可上下移动达140mm,两阶段弹性化的设计,在装载较高的行李时,不用担心车顶过矮。再加上其四六分离的后座椅设计,使得行李厢能完成储物空间的最大化。

汽车之家

  相比Colt车型将竞争对手紧盯本田飞度丰田雅力士等车型,Colt PLUS则更加偏向于休旅车,在国内市场还较少同类竞争车型,从定位上仅有日产骊威比较相似。对于家庭使用而言,这种在空间上有更强实用性的车型将在竞争中逐渐体现出优势。

汽车之家

  谍照来看,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桶型仪表,黑色内饰也不失三菱惯有的运动风格。据悉这款车型的配置将包括遥控电动折叠后视镜、车速感应雨刷、可视倒车系统、遥控电动开闭后备箱门、车内共设有32处储物空间、One Touch轻松放倒后座椅等等。不过带有一定小型MPV特质的Colt PLUS车型对于用户的需求面也相对更窄,当然更多的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千里广大)

  相关文章

  有望采用"大嘴"造型?三菱Colt国产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5215.html

  可能引入 三菱COLT PLUS国内路试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8/6711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ol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