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第四季度上市 黄海法萨特量产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7上海车展,黄海汽车首次亮相推出了命名为法萨特NCV的城市SUV概念车,这车也是走模仿路线。三年后,黄海终于在今年4月份车展期间推出非常接近定型版的法萨特。近日黄海法萨特NCV的量产谍照曝光,据悉,法萨特NCV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投产上市。

汽车之家

  通过仔细的调查对比研究,2007年上海车展上的法萨特NCV混搭了美国汽车和日本汽车两种设计元素。法萨特NCV原型车中有一辆是丰田雷克萨斯RX350,另一辆来自通用庞蒂克的首辆SUV车型Torrent。

汽车之家

  法萨特NCV量产版几乎摒弃了通用庞蒂克SUV车型Torrent的全部设计基因,而包括前脸在内,全部模仿来自雷克萨斯RX350,同样的竖格进气中网和雾灯设计,同样的保险杠和发动机盖设计。尾部方面,后车灯的线条和内部造型倒有所区别。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法萨特NCV将搭载目前国内装车最多的航天三菱4G64S4M和4G63S4M两种发动机,该系列动力系统采用德尔福多点电喷技术,带OBD系统,排放可达到欧Ⅳ标准。这两款发动机的排量分别为2.4L和2.0L,相关人士透漏,黄海法萨特NCV还有望搭载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06款 35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06款 350

『老款雷克萨斯RX350』

  根据规划,黄海汽车未来乘用车集中在小排量SUV领域,而这款主推2.0L排量的NCV售价应该不会超过10万元。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小志)

相关链接:

  黄海汽车频道:http://car.autohome.com.cn/price/brand-97.htm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