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特点鲜明 青年莲花MPV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北京车展上青年全球首发了最新开发的莲花L5,与此同时,青年集团在专利申请中又同期曝光了一款全新开发的MPV轿车,到底归属与那个平台还无法辨别,由目前青年官方透露的信息看,确有一款基于中型车平台开发的MPV车型,很有可能此次申报图中的车型正是青年开发中的基于中型车平台开发的MPV。

汽车之家

  第一眼看到前端造型,确实不容易接受,不过对比一下莲花L5,两者的风格到是非常接近,都以大尺寸前进气口为主线全面铺开造型设计,前大灯也与L5风格接近,可能是图片问题,整车宽度给人的感觉非常窄小。

汽车之家

  相比前端,侧面造型倒是个性化十足,大倾角前风档玻璃有利于改善头部视觉,减少前排乘员的压抑感,由前大灯一直抬高抹至尾灯的腰线,给人一种剧场般的感觉,而与一般MPV不同的是,车顶弧度明显,这可能会让后排乘员产生压抑的感觉。

汽车之家

  侧窗设计也相当新颖,柳叶状,非常少见,其造型风格可能是深受近年来盛行的混合交叉车型风格的影响,想由造型面来突围品牌知名度低的不利因素干扰。

  另外此车采用单侧开门设计,左侧可向后开启,而右侧则是全封闭形式,这在MPV车型中也确实非常少见。尾部设计秉承前端风格,多出运用圆形来处处体现出圆滑曲面的设计理念。

  天窗的设计上也体现出个性化风格,不向世俗低头,既不采用全景式天窗,也不采用双天窗设计,而是采用一体化大面积天窗,既要保证车顶强度,也要保证车内乘员的采光度。

汽车之家

  涉及车型本身的定位,目前来看,很有可能是以青年合作伙伴——宝腾EXORA为原型开发而来,请注意开头提及青年计划中的MPV正是基于中型轿车而来,而L5的轴距是2670mm,离中型车尚有一段距离,而宝腾EXORA的轴距是2730mm,到是符合中型轿车的尺寸要求。

汽车之家

  毕竟是看图说话,很多详细信息不是光看图片就能全面透彻的分析整车各项参数,实际情况如何,还是留给青年官方做出解答更为稳妥。(文/鱼雷2954)

  相关文章

  莲花L5两款车亮相!明年还将推SUV和MPV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863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