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推1.3L动力 熊猫Cross近期即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从经销商处曝光了一组熊猫Cross上市前的最新图片,该车目前已经进驻4S店,在刚刚过去的长春车展上,熊猫Cross(现已更名为全球鹰GX2)也再次亮相,我们推测吉利预计将于近期宣布该车的具体车型及报价,最快第三季度内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熊猫Cross(全球鹰GX2)即将上市』

  在动力上,这款车将会采用1.3L发动机(随后择机推出1.0L和1.5L版本)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但未来不排除使用自动变速箱。在配置方面熊猫Cross版会与现款的熊猫基本保持一致,由于外观上增加了套件,因此它的价格会比现款稍高也成了必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熊猫Cross版会与标准版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并不是简单的加外部装饰,而是在加装行李架、前后包围等基础上,还进行了底盘、悬挂等多方面的改进。变化后该车将不再只走可爱路线,重新诠释的外观能够使其受众范围得到更好的补充。(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熊猫车系论坛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forum-c-608-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