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S12/008将相继推出 北汽两款新车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在推出域胜007之后,代号为S12的越野车将在年底上市,这其实是升级换代骑士车型,定位为入门级都市SUV,售价在7万到10万之间。同时,另一款代号为008的越野车将在明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 S12定位入门级

  事实上,S12就是北汽骑士的换代产品,而骑士又是北汽有限在吉普2500基础上推出的自主车型。北汽有限相关人士透露,S12定位为入门级都市SUV,将配备2.0和2.2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L以两驱为主,2.2L以四驱为主。

北汽 北京汽车 骑士 09款 2.2 四驱

『S12将基于骑士车型打造』

  据消息称,目前北汽有限正在加紧对S12进行上市前期各项测试。新骑士S12在保持老款骑士的主要设计基础上,由同济大学汽车设计院对底盘、悬架重新进行调校,同时对内饰及配置进行升级,改变了老骑士的传统切诺基内饰和配置,不过外观方面则没有大改,而是做了部分重新的设计。

008定位中高端

  对于008车型,北汽有限相关人士透露,008将延续吉普212的设计,在整合勇士军车技术和陆霸专业越野车底盘基础上,打造的一款中高端越野车。除满足军用和特殊行业的需求外,也将突出其个性化。

S12/008将相继推出 北汽两款新车消息 汽车之家

『图为吉普212,008将延续设计』

  事实上,北京吉普212是国内第一代军车产品,北汽有限表示,随着国防建设快速发展,未来军车市场很可能会占到整体越野车市场年销量的25%,因而北汽有限将研发更先进的军用指挥车。

考虑进入MPV市场及民用市场

  北汽有限的一位高层表示,此前一直以面向军用市场以及其他特殊集团客户为主,未来军用市场肯定要继续做下去。不过,没有民用车是难将企业规模做大的,因而未来几年全面进入民用市场将是北汽有限的重要战略。同时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越野车将是北汽有限今后的主打,同时还在考虑进入MPV市场,但对于三厢轿车则暂时没有规划。(消息来源:新京报 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第三季度上市 北汽域胜007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3080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