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借鉴One-77设计 新一代DB9 2013年登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阿斯顿·马丁的新一代DB9车型将于2013年正式登场,新车在保持AM传统的同时,将借鉴超级跑车One-77的更多设计。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9 2011款 6.0 Coupe

『现款DB9车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One-77 2010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One-77 2010款 基本型

『One-77车型』

  可能被命名为DB10的新车除了在外观方面借鉴One-77车型元素之外,更重要的是有望使用与One-77相同的铝制车身以及碳纤维座舱。而动力方面,V12的发动机还将继续沿用,而排量和动力,包括燃油经济性都有望得到提升。关于新一代的阿斯顿·马丁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DB9车型频道:
  http://www.autohome.com.cn/266/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9

指导价:143.00-43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