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2010年第3次C-NCAP成绩:6款车型为3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于近日发布了2010年C-NCAP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本次发布结果的6个车型全部为自主品牌,包括1个小型车、3个A类车、1个MPV和1个SUV,受到媒体和各方面的广泛关注。

  此次公布评价结果的6个车型18台试验车辆全部使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专项资金,由C-NCAP管理中心从各车型专卖店直接购买,购车费用支出共计116.1万元。具体车型及生产企业如下:

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 海马牌 HMC7132A4H0型轿车(丘比特)
  星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牌 ZN6440V1B4型轻型客车(帅客)
  星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夏利牌TJ7133UE3型轿车(夏利N5
  星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长安牌SC7151A型轿车(悦翔
  星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浙江飞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飞碟牌FD6432型轻型客车(A380)
  星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 力帆牌LF7152型轿车(力帆620
  星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6个车型的试验在7月上旬至9月初先后进行,每台车辆均严格按照C-NCAP 2009年版新规则,在逐车进行排放、燃料消耗量试验后,再分别根据C-NCAP试验规程进行三项实车碰撞试验及评分。

  另外,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还首次公布了2006至2009年全部88个C-NCAP评价车型的燃料消耗量试验结果。数据结果已可在C-NCAP官方网站上查询。2010年C-NCAP评价车型的燃料消耗量数据计划在全年试验结束后汇总发布。(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2010年第2次C-NCAP成绩:4款新车得五星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5828.html

文章标签: 碰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