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5.58-18.98万 华晨金杯大海狮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10月27日,华晨金杯海狮正式上市(即海狮H2L),此次上市的车型为2.4L汽油动力共3款,价格区间为15.58-18.98万元。此外,华晨金杯客车也迎来了第100万辆车型的正式下线

金杯大海狮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型 15.58
豪华型 16.98
旗舰型 18.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背景:

金杯 华晨金杯 海狮 2010款 基本型

  金杯海狮H2L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被定名为“大海狮”。这是华晨金杯推出的全新H2平台的首款车型。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华晨金杯 海狮 2010款 基本型

  基本参数/外观:造型与现款海狮有所不同,车身尺寸方面,金杯大海狮车身尺寸为5420/1880/2285mm,轴距为3110mm,为14座车型,其方正的车身设计、侧面滑动门、可以多变的座椅组合,满足了对空间的不同需求。

不再担任拉货任务 三款国产面包车速览 汽车之家

金杯 华晨金杯 海狮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金杯大海狮搭载汽油发动机,型号为4RB2,排量2.4L,拥有102kW(139马力)/4600-5000rpm的功率,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金杯 华晨金杯 海狮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华晨金杯 海狮 2010款 基本型

金杯 华晨金杯 海狮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华晨金杯 海狮 2010款 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倒车雷达、ABS抱死系统、停车辅助系统(PDC)、DVD集成GPS导航系统、门未关严报警、冷却液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门便捷式内开启等多项配置。

● 适合人群:

金杯 华晨金杯 海狮 2010款 基本型

  大海狮定位为宽体轻客,主打商务乘用,适合城乡和农村市场,此外在城市中也可以胜任小商户的日常使用。上市之后大海狮将与现有的H1平台车型(老款海狮)形成错位共同迎战轻客市场。

● 竞争对手:

  在国内轻客车市场产品较多,江铃、福田长安、金龙都有推出轻客和金杯海狮竞争,除了这些主打商用车的企业之外,以生产乘用车为主的奇瑞旗下的威麟H5等也在去年上市进军轻客市场。(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汽车之家

  不再担任拉货任务 三款国产面包车速览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9495.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