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抢先看 曝宝骏630谍照/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随着11月18日宝骏630下线日期的临近,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无伪装车身照片,以及内饰效果图。(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汽车之家

  宝骏630发动机盖上有两条突起的线条,拥有一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硬派腰线,而不是之前猜测的两段式。据消息称,新车的轴距为26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从内饰图上可以看出,宝骏630选择了多功能方向盘,应该为高配车型。内饰配色为深浅搭配。另外和之前曝光的谍照不同,中控台边缘还有银色装饰,同时在门把手、方向盘等处也有类似装饰。

11月18日下线 宝骏新车定名“宝骏630”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车谍照』

  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会推出1.5L和1.8L两个排量的车型配备MT和AT变速器,而先期有望首推的是1.5L手动车型,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11月18日下线 宝骏新车定名“宝骏63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8613.html

  11月即将下线 宝骏新车重度伪装路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589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