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瑞麒G3或全新车型?奇瑞重伪装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一款奇瑞的测试车在网络上曝光。究竟是瑞麒G3的升级车型?还是基于老款奇瑞A5推出的改款,测试车型真实定位到底如何目前还是个迷团,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看看测试车都有那些改进。

汽车之家

『奇瑞神秘测试车』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3 2010款 基本型

『车展上发布的瑞麒G3』

  车型前端如果不仔细区分,很容易误认为是瑞麒G3的早期测试车型,被特意扒掉的瑞麒LOGO、典型的G3前脸,无不显示出G3的外观特征;不过细节之处却能发现,前机舱盖、侧翼子板包裹的前大灯轮廓明显与瑞麒G3不相符,另外机舱盖前沿相比进气格栅外凸明显,无法匹配,有可能是在瑞麒G3的外形伪装下的一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奇瑞神秘测试车』

  在确定测试车的真实身份之后,这个被刻意掩盖的前端造型会是什么样?目前还无法下结论,由前大灯轮廓看,外观造型接近于瑞麒G3,但车灯尺寸明显更宽大,进气格栅前移明显,预计新车长度尺寸会比G3略大一点。

汽车之家

『奇瑞神秘测试车』

  尾部造型变化非常大,可以看出G3后尾灯可以直接装入新车灯具预留框内,下半部分空出的缝隙表明下沿还有一组灯具需要填补。

汽车之家

『奇瑞神秘测试车』

  目前瑞麒G3还未正式上市,有坊间传闻奇瑞还在做针对性的改进,这款全新测试车型很容易被纳入改进版的范畴,不过测试车上的LOGO标志到是耐人寻味,整个尾箱盖都已重新设计,却还要挂上奇瑞LOGO,同时进行了适度的伪装措施,如果是G3改版,这个做法有些多余,另外G3已进入小批量生产程序,外观造型的变化非常细微,如若此时做针对性大改,势必要停止生产的继续,否则损失只会更大,因此初步判断,这台新测试车与瑞麒品牌本身关系不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内饰方面也做了全新修改,中控台采用竖式空调出风口,而中控操作面板的设计简介明了。空调控制区还没有装配到位,而测试车车门内衬造型与原A5相同。

汽车之家

  现在这款测试车到底是瑞麒G3的改进款,还是其他车型,现在还没有办法判断,不过如果测试车的开发进展迅速,相信明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奇瑞官方就会开始前期预热展示,届时其真实身份也就自然知晓。(文/Finger)

  相关文章:

  前脸造型有变化 瑞麒G3车型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2330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