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打造纳智捷品牌 东风裕隆公司正式成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12月14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裕隆公司”)在杭州正式成立。东风裕隆公司将打造华系车品牌纳智捷(LUXGEN)。

汽车之家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裕隆汽车集团以50:50的比例组建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投资规模34亿元,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位于杭州,将生产高端华系汽车,一期规划为24万辆产能。一期一阶段将形成12万辆整车产能和20万台发动机产能,同时完成汽车研发中心建设并投入使用

汽车之家

  在成立大会上,在以周文杰为董事长、陈国荣为副董事长的东风裕隆公司董事会领导下,以东风裕隆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党委书记汪向东、执行副总经理陈力、副总经理许利民、刘忠厚、白清源、沈伟等核心经营团队也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纳智捷品牌定义:“Genius”&“Luxury”』

  纳智捷品牌定义:以“Genius”为思考所有可能的开端,再以“Luxury”作为满足一切的目标。

汽车之家

『第一辆SUV试装车』

  产品计划在2011年先推出SUV和CEO车型(高端的专属MPV车型),在第一个中长期商品计划中之后将以每年一款车型的投放速度陆续推出8款基本型产品,每个平台的产品都采取传统动力车与电动车并行开发和生产。

汽车之家

『未来产品计划』

  供应体系:东风裕隆公司已初步形成供应商体系,该体系充分利用ECFA框架,以一套零部件体系兼顾两岸,目前在东风裕隆生产基地周边,已经聚集30多家零部件供货商,总投资额超过11亿人民币。东风裕隆公司的总装、涂装、焊装、油漆、树脂五大车间和发动机厂已全部建成,全部进入试生产运行阶段。东风裕隆不仅最大限度地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从成立之初就按照同步规划、同步研发、同步布局的原则,积极推进拓展海外市场的战略。

汽车之家

『3年内达成超过300家营销网点』

  销售渠道:12月13日,东风裕隆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在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5家种子经销商与东风裕隆正式签署销售合约。随着2011年纳智捷上市销售的全面启动,东风裕隆还将在全国重点省市快速铺建至60家经销店,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东风裕隆公司介绍

  东风裕隆气和生产基地位于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各类乘用车12万辆和配套的12万台发动机,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及纯电动汽车产品。

汽车之家

  一期注册资本为15.5亿元人民币,东风汽车公司和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各出资7.75亿元人民币,双方各持股50%。东风裕隆公司将致力于暗战高端华系汽车,在生产高端、智慧汽车产品的同时还将推出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着眼全球市场,发展合资双方共同注册和拥有的“纳智捷”品牌。

汽车之家

『合资公司正式启动』

  目前正在集中两岸的优势资源,在产品认证、工厂建设、采购配套体系及营销网络建设、水平事业支持等领域积极开展工作。

东风汽车公司介绍

汽车之家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东风裕隆公司董事长周文杰』

  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汽车行业骨干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发动机及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水平事业。2009年公司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3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2位。本次与裕隆集团的全面合作,可以看做东风汽车在发展自主品牌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

裕隆企业集团介绍

汽车之家

『中国国民党连战荣誉主席办公室主任丁远超先生』 

汽车之家

『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

  裕隆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大的汽车生产厂商,创建于1953年。公司以“华人市场汽车移动价值链的领导者”为企业愿景,一直以来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全心投入汽车价值链的建立。进入全球化的今日,裕隆汽车更加积极争取国际市场,扩大营运规模,制造符合华人品味的优势产品。裕隆汽车聚合多年高端品牌的研发制造实力,将与东风一起创造高端品牌Luxgen纳智捷。((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正式签约 东风裕隆共创“纳智捷”品牌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3928.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