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8.28-11.28万 东风日产新阳光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20日,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第十代SUNNY阳光即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共有六款车型,销售价格区间为8.28万元-11.28万元

日产全新阳光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XE 舒适版 MT 8.28
1.5XL 豪华版 MT 9.28
1.5XE 舒适版 CVT 9.28
1.5XL 豪华版 CVT 10.28
1.5XV 尊贵版 MT 10.28
1.5XV 尊贵版 CVT 11.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SUNNY阳光已经达到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综合燃料消耗量限值,正在等待“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的发布,进入该目录的车型每台可享受国家提供的3000元惠民补贴。在此之前客户购买SUNNY阳光,其3000元节能补贴将由东风日产承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超大宽逸的舒适空间。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首先,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使其拥有同级最长的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

汽车之家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利用双风扇结构原理,采用2种变速控制模式,加速车内循环,为后排乘员提供更为贴心的细致关照。同级别车型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的高档装备,让消费者驾乘更享舒适惬意。

汽车之家

  全新高效的节油科技。第十代SUNNY阳光搭载了HR15DE全新高效引擎,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和6.1L(五速手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5L全新高效引擎是日产最新开发的全球化引擎,应用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额定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9牛·米。

汽车之家

  志贺俊之表示,第十代SUNNY阳光是日产首款基于全球领先技术开发,并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品质、空间、节能的实际需求而打造的全新战略中级车。其目标客户指向中级车的主流消费群体——睿智进取、乐享多彩的“悦进”一族。他们充满活力,引领潮流;他们张弛有度,懂得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和谐;他们自信从容,追求稳健进取的喜悦与满足。第十代SUNNY阳光将成为车主生活上和事业上的忠实伙伴,助他们开拓、畅享阳光般的多彩人生。(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新车新技术 马自达汽车广州车展前瞻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广州车展专题《《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阳光 2011款 1.5XV CVT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7 42.07 --
    测试文章:精准锁定市场需求 测试东风日产阳光CVT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阳光的出现不单是刷新了东风日产的细分车型,同时在紧凑型车领域中也竖起了一个标杆,低价位、大空间以及良好的动力组合,这原本是自主品牌应该引领的潮流,如今却被合资品牌抢了风头。我不怀疑新阳光是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门槛降低了,然而外观的吸引力不足也将会是一点点的选择障碍。

    评测编辑-梁巍:

    阳光这个名字已经消失很久了,记忆中当年的阳光还是款中高档轿车,不过今天的阳光已经彻底的平民化了,低价位,大空间,驾驶舒适等等这些国人所钟情的特点它都具备,精准的定位让它得到了足够的关注度,同时也让日产的产品线更加细化。

    评测编辑-罗浩:

    新阳光在空间、价格、动力和舒适性方面取得了不错的平衡,有效抓住了很多朴实的中国老百姓的购买心理,但这也使得它成为了一款没有什么特点的车,总的来说,只是个满足基本需求的代步工具,当然对于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已经足够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阳光

指导价:7.98-18.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