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上市 昌河铃木Splash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获悉,备受瞩目的昌河铃木旗下全新Splash即将亮相4月份的上海车展,并计划于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5-7万元。而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近日曝出了该车的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将上市的铃木Splash将与雨燕出自同一平台,在尺寸方面,Splash车身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740/1590/1680mm,轴距2360mm,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整体感觉中规中矩,憨厚朴实,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特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Splash将确定放弃1.0L和1.2L两款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昌河自产的 1.4L K14B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70kW(95马力)和112Nm,并已应用于旗下畅销微车型北斗星身上,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刘文俊)

  相关链接:

  明年全系车型改款 昌河铃木首推Splash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479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