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重新设计 奔腾B30重度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奔腾B30早在2009年8月份路试谍照就曾被曝光,而之后就再无音讯,原计划中2010年8月上市的日期也被推迟。据消息人士称,奔腾B30在这一期间重新进行了造型上的修改。

汽车之家

  近日,两张新款B30的谍照曝光。从照片上看,经过了一番造型修改之后,B30增添了几分运动的色彩。从车头看去,新B30的前脸层次感更加强烈,前保险杠下沿的扰流板设计为小包围的样式,在雾灯面罩处上挑的线条营造出一张富有进攻性大嘴。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得以改变,从照片中还能隐约看到LED日间行驶灯的影子。五幅中空的铝合金车轮和符合整车的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车辆侧面,经过重新造型后的奔腾B30车顶线条相比于老款并无太大改变,侧面新增加的上下两条平行的腰线非常显眼,让车辆侧面灵动不少。尾灯组依旧采用替代件,不过可以看出,新造型的B30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后保险杠为了迎合前保险杠的大嘴造型,也设计了一条上挑的曲线,与腰线连为一体。

  动力方面,得益于一汽自主新一代发动机的投产,未来奔腾B30将搭载排量为1.4L和1.6L的一汽自主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末正式投产。

延至明年上市?奔腾B30路试谍照再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奔腾B30谍照和此次曝光的谍照在前脸等部分差异比较大』

  作为入门级的经济性轿车奔腾B30,早期传言会在2010年下半年上市,但之前已经有消息传出,奔腾B30上市会推迟到2011年。一方面是由于工厂产能所限,另一方面,据消息人士透露,一汽对初期B30的设计并不满意,进行了重新设计。当然目前距离这款车型上市还有一段距离,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张文)

  相关文章:

  延至明年上市?奔腾B30路试谍照再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21321.html

  完全自主研发?奔腾B30将于2012年问世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7826.html

文章标签: 谍照;紧凑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