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无伪装谍照/参数曝光 奇瑞将推旗云E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奇瑞品牌在去年经过了全新的规划,旗云系列也有了初步的车型布局,未来旗云还将推出更多的扩展车型,将旗云这个系列阵容继续扩大,甚至成为全新的自主家轿品牌。据悉,旗云E3有望在今年推出,这款新车的市场定位将高于现有的旗云3,而近日,我们获得了新车的最新谍照和参数。

汽车之家

  旗云E3的前脸也采用了横条镀铬材质,并且采用双U型的设计方式,看上去比旗云3更加饱满。另外,这款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鹰眼式的造型设计,比旗云3的晶钻式前大灯看上去也更加时尚。而且旗云E3的车顶线条和车窗造型与旗云3几乎完全一样,采用了天穹式的设计风格。另外,旗云E3车身两侧的防擦条以及轮眉的设计方式也都和旗云3完全一样,只有轮毂的样式进行了一定的改变。

  旗云E3的整车长度和宽度都超过了旗云3,但高度和轴距却与旗云3毫无变化。旗云E3因为外形尺寸的差距,整备质量也比旗云3重46公斤,所以对动力方面的要求也要提高。 

旗云E3部分参数
车身长/宽/高(mm) 4580/1760/1483
轴距(mm) 2600
整备质量(kg) 1336
发动机排量(ml) 1845
最大功率 97kW/5750rpm(132马力)
最大扭矩 170Nm/4300-4500rpm
最高车速(km/h) 185
变速器 CVT无极变速器
前后悬挂 麦弗逊/后多连杆
轮胎尺寸 195/55R15

  旗云E3依然会搭载旗云3的1.8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7kW(132马力),在4300转的时候即可有17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再配合CVT无极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85km/h。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一定对这款新车有了更多的了解。虽然旗云E3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但我们相信消费者很快就能目睹这款新车了。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上海车展或亮相 奇瑞旗云E3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985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