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69万-5.29万 CVT版力帆32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产新车]  我们从重庆力帆汽车了解到,力帆320车型增添了采用CVT变速箱的车型,共计三款,分别是标准型、豪华型以及尊贵型。售价区间为4.69-5.29万元人民币

重庆力帆320 CVT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标准型 4.69
1.3L豪华型 4.99
1.3L尊贵型 5.29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2011款 基本型

  CVT变速箱版力帆320与手动变速箱版车型一样均使用了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5kW(87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该车采用了德国博世公司生产的的CVT无级变速箱,与现款MT车型相比,不仅驾驶感觉更舒服同事百公里油耗也更低,官方称CVT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4.5L。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2011款 基本型

『新车搭载了博世生产的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2011款 基本型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2011款 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CVT版力帆320与已经上市销售的手动版没有差异,其中均标配了ABS+EBD、前雾灯、AUX接口、电动车窗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全国的力帆4S店正式开始销售。对于这样一款采用CVT变速箱的车型来说,这个售价还是相对比较低的,相信对购车预算不足的初次购车者来说是一个值得考虑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小精灵!试驾力帆320新内饰版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082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320

指导价:3.48-5.4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