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3/1.5L动力 众泰Z200HB/朗朗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据众泰汽车传来消息称,旗下两厢新车众泰Z200HB/朗朗将于四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众泰汽车推出的这款车型,是基于菲亚特派力奥技术平台生产,并且提升了整车零部件的国产化率。

众泰 众泰汽车 朗朗 2010款 1.3 手动舒适型

  众泰Z200HB/朗朗整车长宽高各为3826mm/1610mm/1446mm,轴距达到2385mm。从外形上看,众泰Z200HB/朗朗外形设计大气,赋有运动感,前大灯中间镶嵌着水平式前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晶钻卤素大灯,尾部则采用了立体式组合尾灯。

汽车之家

『此次官方曝光的新车图片』

  动力方面,众泰Z200HB/朗朗搭载了1.3L、1.5L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10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12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进口现代4F16全电控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官方曝光的新车图片』

  在舒适性上,众泰Z200HB/朗朗配备运动型真皮座椅、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一触式开启”电控天窗、GPS导航、自动空调系统、USB接口等。

汽车之家

  在安全性能上,众泰Z200HB/朗朗配置博世BoschABS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四轮碟式盘刹、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帘、可溃式方向机柱设计、四门侧面防撞杆等。(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配置相当高 众泰朗朗平台/前景深度详解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567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200HB

指导价:4.96-7.66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