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微型车谍照曝光 众泰携5款新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众泰汽车官方发布,在即将开幕的上市车展上,众泰汽车将有5款新车亮相,分别为A00、A01、A11、B11以及S21。据了解,以上5款新车或将在今明两年陆续上市。今日在网络上,众泰A00新车的谍照也曝光了出来。(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这款A00作为一款5门5座微型家庭用车,外观圆润。据官方表示,此车最大的亮点是相比较同级别车型配置丰富,例如,ABS/ESP、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提醒等。

汽车之家

  此外,A01产品是众泰全新平台开发的一款紧凑型车;A11是在A01产品和平台基础上的一款时尚动感的Crossover风格的中小型城市休闲SUV。SUV的车型B11的轴距达到2800mm,预计国内市场预计定价9.68-13.98万元。(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参数配置曝光 众泰Z200HB/朗朗将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2867.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预热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