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借助集团平台 奔腾概念SUV车展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奔腾B30和B90纷纷亮相之后,此次强势亮相的一汽奔腾将再次给我们一个特别的惊喜,那就是一汽奔腾SUV概念车。近日我们得到了奔腾SUV概念车的实拍照片。从谍照上看,奔腾SUV概念车极具个性,甚至与之前亮相的科技感十足的B30和B90相比,更具有未来的想象空间。

汽车之家

  从这款SUV的外观上看,我们几乎找不到奔腾家族的家族特征。之前奔腾特有的大格栅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硕大的下进口。奔腾SUV进行了大胆的尝试设计,夸张的大嘴造型让这款SUV看上去极具野性。大幅度大尺寸的镂空设计,让奔腾SUV别具一格,眼前一亮,完全打破了奔腾家族的传统设计。前大灯采用了切角与镂空设计相结合的形式。

汽车之家

  奔腾SUV也很有可能借鉴一汽的合作伙伴的成熟平台。动力方面也同样会来自合资伙伴,或将使用2.0L和2.5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0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

汽车之家

  内饰的设计,也许也参考了一些之前马自达“清”的设计理念,某些元素似曾相识。不过奔腾SUV内饰的大胆设计非常值得肯定。甚至很多局部的细节都非常有设计灵感、抽象的魅力。比如异形的油门踏板、空中战舰般设计的方向盘、鹰头般的中控台。当车内的灯光全部点亮时,深蓝色的灯光、数字式的中控台、仪表台和行车监视器,氛围颇具幻想。

汽车之家

  奔腾SUV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并且没有B柱,这样的设计似乎对热衷与朋友和家人一起郊游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告别都市的人们可以敞开车门,尽情打开心扉享受自然。当然如果是情侣,也可以坐在车后特别设置的座位上,坐在车上“漫步”郊外。

汽车之家

  目前国内SUV领域的市场增长迅猛,奔腾将出击SUV市场,不断完善自己的细分市场,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从目前的设计来看,未来如果奔腾SUV量产,将非常值得期待。不过现在概念版更多的抽象设计将不会延续到量产版中,最终的量产版本可能会与预期有一定差距,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张文)


上海车展将亮相 上汽MG5清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预热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