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次出席车展 东风裕隆纳智捷轿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1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19日拉开帷幕,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展馆及展车布展阶段,众多参展车型正在陆续进场。东风裕隆将首次出席上海车展,同时东风裕隆旗下首款轿车概念车也同时曝光。

汽车之家

  东风裕隆合资之后,这家台湾车企正式进军内地市场,此次上海车展除了带来即将投放市场的纳智捷SUV之外,还将首发亮相一款由纳智捷自行开发设计的Neora电动概念车,日前这辆概念车也已经被曝光出来。

  从实车照来看,纳智捷Neora造型设计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完全一样,采用了U型前脸,前后大灯均采用了"L"型的设计,同时也沿用了相同的棱线效果。

  动力方面,据悉Neora概念车配备了能够生产出超过180kw电力的电动感应马达驱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而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只有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后才能知晓。(文/张文)


上海车展将亮相 上汽MG5清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预热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eo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