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出新颜色 国产马自达3三厢版高配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汽车之家的网友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国产马自达3的最新谍照,从谍照来看,国产新款马自达3被包裹的很严实,测试车的底盘很低,谍照中的国产三厢马自达3是现款进口两厢车型有的“晴空蓝”颜色,而目前国产三厢车仅有“冰酷蓝”颜色。而从轮毂判断,这款车应该台高配车型。

  在这里向网友tao2ge提供图片表示感谢,点击可查看原帖:(新马3离我们不远了,洗车遇到伪装新马3三厢)以及(再发一张新马3三厢尾部重度伪装照,南京偶遇) 

汽车之家

『国产马自达3最新谍照』

  从谍照来看,除了采用了此前没有的“晴空蓝”颜色之外,有网友在原帖中也提出了这台车的底盘很低,在和此前的谍照车比较后,这应该是加上了侧裙的一个效果。此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也出现在了谍照车上。

  从图中来看,该车轮毂的样式和车展上的样式相同,但和此前曝光的谍照不同。车展上车型使用的是205//55 R16的普利司通轮胎,轮毂为7幅旋翼样式。

汽车之家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11款 基本型

『车展上拍摄的车型轮毂样式』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应为低配版,车上无侧裙,后视镜无转向灯』

  而此前曝光的谍照中的白色车采用了五福轮毂,并采用了韩泰轮胎,其尺寸为195/55 R15,因此我们预计这款白色的谍照车是一款低配车型,而今天曝光的蓝色车为一台高配车型。

汽车之家

  来到了车身的尾部,我们在这辆被包裹严实的车的后备箱上看出一点尾翼的线条。参考此前报道,国产新马自达3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而其动力上情况是否有所变化,4速自动变速器是否会变更,是否会使用颇受关注的压缩比达14:1的创驰天空技术。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让我们共同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与海外版基本一致 曝新马自达3三厢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4064.html

  微笑大嘴 全新国产三厢马自达3前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2663.html

汽车之家

大嘴来袭 全新三厢长安马自达3车展实拍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4/190354-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大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3星骋 2011款 三厢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4 40.80 8.33
    测试文章:乐趣满分 测试2011款长安马自达3星骋
    评测编辑-梁巍:

    很高兴马自达3国产之后仍然保留着和过去一样纯粹的操控乐趣,从动力到操控在目前国内产品里很少遇到对手,但如果要真想坚持走运动路线,进一步提升动力是必须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坚持自我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在这个浮躁的市场环境里更为难得。当大家都去搞涡轮搞空间搞舒适的时候,星骋还是走着操控乐趣的老路子,1分扣在换代不彻底上,不过考虑到成本,尚可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马自达3星骋在空间实用性方面完全维持原样,把改进的重点放在了外形和驾驶乐趣上,2.0L发动机不可能拼过当今主流的涡轮增压车型,但那种纯粹感是目前同级别车中很少见的,要是换装更强的动力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9.4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