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对手Panamera 宝马6系四门版首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得了宝马6系Sedan四门轿车量产版车型的相关申报图,这说明在投放了6系Coupe和敞篷车型之后,宝马或会把这款6系四门轿跑车投放市场。(原文并没有说明这组图片是来自国内还是国外,我们猜测这组图或来自于国外的专利申报图)

汽车之家

『最新曝光的宝马6系4门轿车申报图』

  在2010年北京车展之际,宝马就已经透露出会投放一款基于6系的四门轿跑车,而且当时所亮相的Gran Coupe概念车正是一款四门设计的车型,当时Gran Coupe被认为是全新一代6系的提前亮相。而另外也有消息称这辆Gran Coupe所代表的四门轿跑车将可能是8系后继车型,直至8月才证实是6系四门轿跑版本。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亮相的Gran Coupe概念车』

  开发四门版本的意图非常明确,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奔驰的全新CLS级和全新奥迪A7 Sportback掀背轿跑。以上车型都是豪华四门轿跑车型,如此多的豪华品牌角力这块细分市场,足以说明其市场潜力之大。

  量产版6系四门轿跑在外型上相比Gran Coupe概念车区别还是很明显的,最显眼的就是前保险刚造型没有概念车那么立体感强烈,针对6系家族式脸谱而做出妥协。但不排除概念车版的造型运用至M系运动改装车上的可能。除此之外,两侧的后视镜外观轮廓也不相同。

汽车之家

『最新曝光的宝马6系4门轿车申报图』

  尾部造型与前端的变化相一致,都是针对保险杠轮廓细节做了量产化调整,与Gran Coupe概念车存在着明显的不同。半硬顶式车顶前半部分采用全景天窗设计,后半部分则是硬顶。 

汽车之家

『最新曝光的宝马6系4门轿车申报图』

  外观的设计与概念车出现较大的差别,同时因为四门设定,其部分细节也必然会和6系双门轿跑车带有一定的差异。不过在动力和底盘上,预计6系四门轿跑车则会和6系Coupe共享大部分资源。

宝马 宝马(进口) Gran Coupe 2011款 Concept

宝马 宝马(进口) Gran Coupe 2011款 Concept 宝马 宝马(进口) Gran Coupe 2011款 Concept

『北京车展亮相的Gran Coupe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既然造型接近Gran Coupe概念车,那么宝马官方公布的概念车尺寸数据可以做为参考。宝马Gran Copue概念车接近5米,但是车身高度只有1.4米,相比7系、5系差不多低了100mm,因此车辆的运动感十足,并且线条显得极为流畅,给人一种重心低矮的感觉。这也符合轿跑车的设计思路。

保时捷 保时捷 Panamera 2012款 Panamera Turbo S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CLS 2012款 基本型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7 2011款 Sportback基本型

『保时捷Panamera(上),奔驰CLS(左),奥迪A7为代表的4门豪华轿跑市场潜力很大』

  动力方面,推测全新的6系四门轿跑车的动力系统将有多种选择,将会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和M系列运动版。搭载3.0升V6汽油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304马力,而搭载了4.4升V8汽油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406马力。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1款 650i敞篷轿跑车

『现款6系敞篷版动力情况』

  全新6系四门轿跑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款3.0升汽油机和一个最高输出功率为55马力的电动机共同构成。另外,宝马6系四门轿跑的旗舰车型M系列运动版则会搭载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70马力。(文/晓胜)

  更多阅读:

  2012年2季度投产 宝马Gran Coupe将量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20012.html

  定位4门Coupe 宝马概念超级轿跑车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875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Coupe 国内谍照 豪华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an Coupe 2011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