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7.99万元 风行景逸CROSS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26日青岛车展上,东风风行汽车官方宣布,风行景逸CROSS车型正式上市,此次近上市了一款车型,为1.8L排量,售价为7.99元,详细售价请看下表。(此次上市为东风风行景逸CROSS车型的地区上市活动,全国各地区的上市活动将会陆续进行)

东风风行景逸CROSS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景逸CROSS 1.8VVT豪华版 7.99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1.8L豪华版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1.8L豪华版

  ● 新车特点

  景逸CROSS采用了全新车标,据官方介绍,东风风行为这款景逸CROSS打造的专属车标,目前为止没有计划在其他车型上采用。也就是说此车标也不会作为一个品牌出现。

东风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外观方面,景逸CROSS相比较景逸普通版更加运动,虽然为跨界车型,但是底盘高度却没有相应的增高,不过运动大包围外观辅以车顶的行李架,景逸CROSS还是一款颇具SUV风范的运动型全能大两厢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全新设计的三杆式进气格栅气势上提升了不少,倒U型时尚保险杠,较好的体现了硬朗的跨界风格,保险杠上的多材质运用能很好的营造出层次感,令前脸看起来比较立体。景逸CROSS车型将悬挂全新的标志,这也将成为外观最为重要的产品特征之一。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前雾灯改为了熏黑颜色,与整体的跨界风格相呼应,能对车型的跨界韵味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也比较符合其瞄准于较时尚年轻人群的车型定位。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全新设计的5幅双肋铝合金轮毂也是景逸CROSS版本与景逸普通版本车型外观最大不同的地方,205 50/R16的轮胎尺寸与紧凑型的外形能较好的搭配,造型上并未有太多出彩的地方。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内饰方面,中控仪表依旧是中置式,不过读数显示将原来的指针式变为数字式,科技感有所提升,中控其他方面就没有其他过多的变化。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的另一大变化是采用了真皮+针织的双色座椅,与运动的跨界外形也有较好的呼应作用,座椅造型上就没有过多的变化。

新车基本参数

  景逸CROSS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47×1835×1677mm,轴距依旧为2685mm,动力方面,CROSS将会使用三菱技术的1.8L和上汽的1.8T两种发动机,同时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自动变速器,1.8L车型最大功率为105kW(14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000rpm;1.8T车型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2100-4000rpm。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适合人群

  针对的细分市场是:对于城市中,满足中产生活品质需求,家用同时兼顾满足追求时尚、运动、快乐一族的多能车用途。目标人群定位于:用于平时上下班及参加运动、聚会、周末郊外休闲;生活范围从市内频繁延伸到郊外,包括城际出行、自驾游,商务交流聚会较多的25-35岁的青年人士,相比于景逸普通版车型的针对消费层年轻了不少。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CROSS

竞争对手

  作为同为东风集团旗下的两个企业,景逸CROSS车型的推出与东风风神H30 CROSS车型的同室操戈将在所难免,不过在跨界车型中景逸CROSS最大竞争对手莫过于CROSS车型的先行者长安铃木SX4。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劲锐版1.6GV AT智能型高配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1款 两厢 改款1.6L运动型 AT

      『东风日产骊威劲悦型』       『长安铃木天语SX4』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Cross 2009款 1.6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1款 Cross 1.6L MT遵逸型

      『中华骏捷CROSS』  『东风风神H30 CROSS』

竞争优势

  景逸CROSS版本车型是在景逸1.8L与景逸1.8T普通版车型上通过加装运动跨界套件,增高离地间隙延伸而来的一款跨界车型,景逸车型灵活多变的超大车内空间已经成为其车型的最大卖点,在此之上延伸出细分市场的跨界车型,能满足现代不少年轻一代对于时尚实用多功能车的选择需求。

上市背景

  肩负东风首款自主品牌家用两厢车特殊意义和使命的风行景逸集成了德国、意大利、日本的先进汽车技术,景逸的车身设计来自德国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EDAG爱达克公司。作为东风集团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07年7月上市至今,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灵活多变的超大车内空间,景逸车型在小型家用MPV车市场上占有了重要一席之地,人们对于多功能车型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多,在购买能力不高和油价飞涨的现代,从轿车底盘衍生而来得跨界车型将会越来越受欢迎,景逸CROSS车型的推出将是东风风行公司针对细分市场竞争白热化做出的重要举措。(文/汽车之家 何永铭)

  相关文章阅读

  跨界新军 东风风行景逸Cross版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071.html

文章标签: 上市新车 跨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景逸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50 6.14
    测试文章:现实的理想选择 景逸1.5X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景逸的亮点在于发动机,代号4A91的1.5L发动机可以带来不错的动力和经济性,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视线和内部 空间也得到了编辑部同事的好评。不过除了一些,它还有很多提高需要的地方,比如对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和隔音能力等 等。

    评测编辑-梁巍:

    厂商把自己的这款产品定义为MPV,我觉得有些不妥,个头没那么大,但是如果作为一款普通的家用车,那景逸的空间绝对是个亮点,坐人储物绝对没问题。另外1.5的4A9发动机表现也不错,动力足够,油耗不高,现在需要的就是把一些细节处理的更好。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确实拥有出众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前排乘客,头部空间大得甚至让人有些心慌,但是较高的坐姿令车辆过弯时显得没什么信心,另外这台1.5升发动机在低扭矩的表现让人觉得有些弱,这些都是追求空间而必须舍弃的,另外4S店的建设也需要加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逸 2011款 LV 1.8VVT 豪华型

指导价:7.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143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