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将量产 丰田Prius C重度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丰田发布了全新的Prius C概念车。作为Prius普锐斯家族的最新车型,新车路试谍照近日曝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底特律亮相 丰田推出普锐斯V/普锐斯C 汽车之家

『Prius C概念版』

  据了解,Prius C是入门级的混合动力车型。丰田公司在概念车发布时曾经承诺,到Prius C上市时,该车将成为北美市场上续航里程最长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到Prius C相比普通版的Prius在车身尺寸上有着较大差距,新车很可能来自丰田小型车平台。动力方面,Prius C概念车使用一台1.8L VVT-i发动机,输出98马力,另外电动机输出80马力,由镍金属电池提供动力,整车的动力输出在134马力,采用前轮驱动。据了解,新车量产版预计在明年登场,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于声远)

  相关文章:

  底特律亮相 丰田推出普锐斯V/普锐斯C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663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锐斯(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