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名“铁骑”?金杯中型SUV谍照再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的论坛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华晨金杯中型SUV的谍照。虽然这辆车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但是其尾部显示的名字:“铁骑”还是引起了我们极大的兴趣。(在这里向网友Freehope提供图片表示感谢,点击可查看原帖:(又弄了些铁骑图片分享

汽车之家

『金杯铁骑最新谍照』

  华晨金杯目前有两款SUV,分别为上海车展亮相的S30和眼前的这一辆金杯铁骑。S30使用的是1.5升发动机,定位于小型SUV。而这款车车身尺寸则更大。从外观上来看,这款金杯铁骑和起亚索兰托很相似,包括车身线条以及C柱后的尾窗设计。前中网处的金杯车标很是明显,圆形雾灯设计的尺寸也较大,但是边缘没有镀铬,这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有些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迎宾踏板、车顶行李架等方便配置也都出现在车上。从尾部来看,搭载的是2.4升发动机。而“铁骑”两个字或将代表该车的正式命名。

汽车之家

『金杯铁骑最新谍照』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尾灯设计,此前的谍照车是白色LED车灯位于灯组的中间,灯组设计更加竖长。而这回曝光的铁骑车型的LED白色条状车灯位于整个灯组的下部,整个灯组更扁一些。而这回的设计也同申报图中的相同,预计将是最终定型的设计。

定位高性价比车型 金杯自主SUV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尾部谍照』

汽车之家

『金杯铁骑最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以塑料为主,设计也比较中庸,这或是从成本的原因考虑的。从谍照我们还可以看出,这辆金杯铁骑搭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器。此前有媒体预测,这款金杯SUV的定位不会太高,主要的价格区间在10万-15万元售价区间,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今后将为中低端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更像索兰托 华晨金杯SUV谍照详细解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2482.html

  尾部设计有不同 华晨金杯SUV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911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SUV 自主品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杯S50

指导价:8.83-13.2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