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于2013年发布 曝全新捷豹XE跑车路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英国国跑车品牌的捷豹近日又传来新信息,日前,海外媒体摄影师捕捉到了一组捷豹全新双门版敞篷跑车XE的谍照。预计新车最早有望于2013年发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跑车,并将直指竞争对手保时捷Boxt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XE相比XK车型相比轴距明显缩短。此外,前大灯组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

汽车之家

  这款捷豹XE基于XK平台设计,将使用全铝合金车架打造,动力将由一台最大功率385马力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功率510马力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提供。

汽车之家

  新款捷豹XE跑车将推出Coupe和敞篷版两种车型。敞篷版车型应该会率先上市,最早可能会在2013年发布。售价将会在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8万元)左右。(文/秦庆宝)

  相关文章:

  50年诞辰 捷豹E-type重回日内瓦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1976.html

  2011年亮相 捷豹官方确认紧凑型跑车XE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492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E-TY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