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引入国内 起亚K5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起亚带来了一款混动版的K5车型,而就在近日,混动版K5的外观专利申报图在国内也已经曝光。鉴于混动版索纳塔已经确定将于2012年引入国内,所以我们猜想混动版的起亚K5在未来也很有可能在国内销售。

汽车之家

  通过专利申报图可以看出,混动版K5相比汽油版车型在大体上一致,只是细节方面有所改变。前脸方面,混动版K5在雾灯两旁加入装饰边框。从海外混动版K5来看,该边框为银色磨砂材质,很有质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没有加入新的线条,只是将轮毂换了新的造型,类似于花瓣式的五辐设计比汽油版车型更加简洁。此外专利申报图并没有配备天窗,不知道实车是否也会舍去。另外尾部的变化则来自新增的小尾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 起亚(进口) Optima 2011款 Hybrid

  海外版的混动版K5动力来自一台2.4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30kW电动机,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的城市百公里油耗为6.7升,高速路油耗则为5.9升。通过申报图的曝光我们认为该车型很可能也会引入国内,进口还是国产目前仍不得知晓。

  相关文章:

  轮胎性能是短板 测试东风悦达起亚K5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6/208182.html

  售价15.98-24.98万 东风悦达起亚K5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9232.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5(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