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240马力2.0T动力 改款沃尔沃S80L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款的沃尔沃S80L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和现款没有太大差别,而尾部的“T5”标识受到了关注,这很有可能是一款搭载2.0T高增压版的沃尔沃S80L。(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去年年底,2011款沃尔沃S80L上市,此次上市的有两款动力,分别搭载的是2.0T(T4)和3.0T(T6)发动机,而老款的2.5T发动机被取消,而近日的谍照显示,沃尔沃S80L有望推出T5版本的发动机。

汽车之家

  根据国内刚刚上市的S60 T5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版输出240马力来看,这款即将推出的S80L T5也将搭载同样的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沃尔沃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2011款 3.0 T6 AWD 智尊版

『现款S80L内饰』

  除了动力上的变化,根据谍照来看,新沃尔沃S80L采用了新的轮毂设计。内饰部分也和现款有所差异,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升降式的液晶显示屏被传统的内嵌式设计的液晶屏替代。此外中控面板采用的桃木装饰也和现款不同,同时中控面板部分控制按钮的布局也有变化。

汽车之家

  目前这款S80L没有官方的消息透露出来,不过出其曝光程度来看,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应该指日可待,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售36.8-65.86万 2011款沃尔沃S80L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704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S80L 2011款 2.0T 智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0 38.60 --
    测试文章:主打舒适风格 详细测试沃尔沃S80L 2.0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为了与竞品竞争,沃尔沃S80L选择了2.0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样是入门级的产品,这次它可以名正言顺的与 奥迪A6L或赛威较量一下了!无论动力、空间、配置或是价格它都具备一定的实力,接下来是该扩大品牌的时候了,对于S80L来 说,这太关键了。

    评测编辑-梁巍:

    低调的沃尔沃给人感觉一向是与世无争的态度,不过事实上它盯紧了每一个对手,在中大型车这个级别市场上,S80L也推出了2.0T+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种低能耗、高效率的动力组合也是现在的大趋势。而在产品品质上,沃尔沃毋庸置疑,只是何时不再保持低调,让更多的国内消费来认可它才是当务之急。

    评测编辑-罗浩:

    我对于这款车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宽敞的后排空间,除此之外在性能和驾驶感受方面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不过拥有这款车确实能给人一种相对低调的满足感,因为我觉得沃尔沃这个品牌已经足够优雅豪华了。

  • 沃尔沃S80L 2009款 3.0T AWD 智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0 39.20 --
    测试文章:性能表现给人惊喜 测试长安沃尔沃S80L
    评测编辑-韩路:

    个人感觉沃尔沃有些在自己产品上钻牛角尖了,因为品牌和产品本身竞争对手太强大,所以沃尔沃在环保和安全努力深钻,以至于对常规产品的理解并不深刻,所以S80L是个较平庸的产品,我认为。

    评测编辑-王苦公:

    发动机让人啧啧称奇,动力如此强大。除此之外,S80L缺少更多能让人记住的东西。可以说是沃尔沃这个品牌太低调了,也可以说S80L确实有些平庸。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内部的装备,拼凑的感觉太强了,完全不像是豪华车应有的东西。售价有点高。

    评测编辑-孟庆嘉:

    看过S80L后,我清楚的认识到在奥迪A6L之外还是有另外的好选择!同样优秀的3.0T发动机与后排空间!同样是四驱,硬件方面两者实力相当!驾驶感觉上也都冲着舒适与低调而去,驾乘感觉应该说不分上下,但价格S80L更有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S80L

指导价:36.80-71.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