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年国产 北京奔驰将引入第二款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2011年7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改款C级上市会结束后,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斯先生表示:2011年对奔驰是一个不平凡的年头,在迎来125周年生日的同时,发布了未来中国计划。

基于MFA平台打造 奔驰BLK效果图再曝光 汽车之家

  戴斯先生透露中国计划将包括新发动机工厂的建立、以及全新产品的引入,其中包括全新A级、B级的投放。今年我们还将迎来首款国产的SUV:国产GLK,此外还将于2013年在中国投放一款紧凑型SUV,这款产品很可能就是奔驰正在研发的BLK车型。不过对于产品细节戴斯先生并未提及。(文/汽车之家 何宽)

● 相关阅读:

  基于MFA平台打造 奔驰BLK效果图再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4902.html

  大量新技术引入 新奔驰B级多项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8093.html

  明年年底海外上市 新奔驰A级量产版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14208.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