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轴距2703mm C-medium最快明年8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早前,我们曾对广汽菲亚特C-medium的身世进行了一番揭秘。近日,在菲亚特500的海外试驾中,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透露了该车的更多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款产品C-medium的规划』

  车身基本数据:郑显聪透露新车目前已经定型,其尺寸在4650mm/1790mm/1500mm左右,轴距为2703mm,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相同的平台(C-EVO),并将于2012年第三季度投放。C-medium将拥有多款孪生车型,分别悬挂蓝旗亚/道奇的标志在欧洲/北美市场投放。

汽车之家

『未来还将推出C-medium的衍生车型以及SUV车型等』

  关于平台:C-EVO平台是由菲亚特研制的紧凑型平台,目前已有的量产车型有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主推前麦弗逊多连杆的悬挂组合。而目前国内在售的Bravo所处平台为C-platform,正是C-EVO平台的前身。为面对国内越长越大的紧凑型车的挑战,C-medium采取了轴距加长的策略。从郑总经理透露的信息来看,2703mm的轴距足足比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长出100mm。

  外观方面:C-medium采用新一代的家族脸谱,这一代家族脸谱将在新款Panda车型上有所体现。

汽车之家 菲亚特(进口) 领雅 08款 1.4t 活力版

菲亚特1.4T发动机

  动力方面已无悬疑,将在广汽菲亚特工厂投产的FIRE 1.4 16v Turbo发动机将是新车的主要动力来源。依据调教不同,这款发动机拥有88kW(120马力)/5000rpm,110kW(150马力)/5500rpm两种最大功率,对应的峰值扭矩分别是210N·m/1800rpm及230N·m/3000rpm。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代号为“DDCT-C635”的DDCT干式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拥有6个挡位,能够承受350N·m的峰值扭矩。

C-Medium后年投产 广汽菲亚特项目浅析 汽车之家

『DDCT-C635变速器』

  9月份菲亚特500上市之后,还将引入菲亚特Freemont(道奇酷威的换标车型),C-medium最快将在明年8月正式推出

  编辑语:C-medium是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型,它承载着广汽菲亚特品牌形象的树立以及利润的保证。而为了给C-medium铺路,广汽菲亚特还将引入菲亚特500等车型来提升其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形象,随着时间的推进,C-medium已经越来越清晰展现在我们面前,更多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蒋子培 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C-medium后年产 看广汽菲亚特近期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1935.html

   C-Medium后年投产 广汽菲亚特项目浅析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5/11582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