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17-30万元 荣威W5或于8月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近日有媒体报道,荣威旗下首款SUV车型W5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就此消息我们向官方核实得知,目前具体时间不方便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W5会在8月初推出。据悉,该车将推出1.8T与3.2L两种动力共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售价为17-30万元。

荣威W5将上市车型预览
发动机/驱动形式 车型名称
1.8T/2WD 驰域版
1.8T/2WD 胜域版
1.8T/4WD 豪域版
3.2L/4WD 锐域版
3.2L/4WD 尊域版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W5 2011款 3.2L 4WD 尊域版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W5 2011款 3.2L 4WD 尊域版

  外观方面,荣威W5整体设计彰显出力量元素,比如车头多辐条的镀铬格栅、线条生硬的前大灯以及前后包围下方的护板设计,而硕大的尾部设计颇具肌肉感,大号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大尾翼的加入更增添了些动感。另外“大块头”的身材也超越了不少同级竞争对手,其长宽高分别为4676/1888/1765mm,轴距达到2740mm。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W5 2011款 3.2L 4WD 尊域版

  内饰方面,上深下潜的颜色搭配属于目前主流审美(该车还提供全深内饰配色选择),但中控面板等处的桃木装饰显得有些不搭调。此外在配置上,荣威W5将SCS全路况越野型智能安全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HBA液压制动刹车辅助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DC陡坡缓降系统全面列为标配,而顶配车型中还配备RMI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将车辆状态、多媒体娱乐、行车报警、蓝牙免提电话以及GPS等信息功能整合在一起,通过6.5寸可触控式液晶屏进行操作及显示。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W5 2011款 3.2L 4WD 尊域版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W5 2011款 3.2L 4WD 尊域版

  动力方面,荣威W5将采用奔驰的3.2L Tornado XGI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第三代1.8T Kavachi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2L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162kW/6100rp,最大扭312Nm/4600rpm。1.8T车型的Kavach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峰值扭矩215Nm/2100rpm。传动部分,1.8T发动机匹配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2L直列六缸发动机则搭配五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W5 2011款 3.2L 4WD 尊域版

  编者语:在之前我们同事测试W5时,曾评价其是一款适宜城市,并拥有一定越野能力的SUV车型,但是如果荣威W5卖到17-3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对于目前同级竞争对手来说,在价格层面上并不能说十分诱人,那么它入市后的表现会如何呢?最终定价是多少?让我们一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公路舒适/越野在行试驾荣威W5四驱SUV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W5 2011款 1.8T 4WD 自动豪域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6 45.35 12.00
    测试文章:古典主义者 测试上汽荣威W5 1.8T四驱版
    评测编辑-梁巍:

    荣威W5有个来自奔驰越野车的好底子,只不过现在它被定义为城市SUV,隔音相当的不错,但1.8T发动机的噪音着实有点大,另外非承载车身也让舒适性打了折扣。当然价格还算厚道,如果要选的话还是3.2车型吧,噪音真的要比1.8T还要小的多,动力也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车厢里拥有非常出色的静音效果,乘坐舒适度、越野性能在同级别里也都名列前茅,不过刚上市可靠性未知,另外据说产能有点不足。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辆具备很强越野潜质的城市SUV,对于城市使用来说,倒也不错,较高的坐姿隔绝了很多路面噪音和振动,但是1.8T发动机并不算充盈的扭矩抹杀了一部分越野天赋,有点可惜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W5

指导价:14.28-29.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