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参数配置曝光 海马骑士自动挡9月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海马汽车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2012款骑士,此次推出的新车还包括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了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车型的配置单,从信息上看,自动挡新车将有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选,同时配置方面也比较注重实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配置信息来看,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车型的尺寸依然为4421/1830/1740(mm),轴距为2619mm。作为都市SUV车型,这样的尺寸完全能够满足不同身材对于空间方面的需求。而车型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自动挡骑士拥有自动豪华型和自动旗舰型两款,不过目前由于该车尚未上市,所以车型名称还处于暂定阶段。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自动挡骑士依然搭载那台型号为HM484Q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180/4500(N·m/rpm)。传动方面,该车增加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能够很好的满足那些对便利驾驶有需求的用户。不过,对于自动挡骑士的实际驾驶表现,请期待我们近期的试驾评测文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配饰方面,自动挡骑士拥有车顶行李架、侧包围、卤素大灯等常规配置。而豪华型上面还配有塑胶挡泥板、车身同色后牌照架以及尾排装饰套等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装方面,自动挡骑士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的双色中控配色风格,而像常规的单碟CD音响、USB接口、多功能方向盘等均为标配。高配的自动旗舰型还拥有GPS+倒车影像+蓝牙接口系统。此外,自动旗舰型还拥有包括车身外包围套件、尾翼、侧面踏板以及新款的前格栅等,而这些配饰在自动豪华型上面均可选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舒适性配置上,自动挡骑士标配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私密玻璃、可电加热及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可调高度的大灯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而自动旗舰型则还装有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功能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安全配置上,自动挡骑士标配了双气囊、ABS+EBD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中控门锁、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系统等。而自动旗舰型还配有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侧气囊等更加全面的安全配置。

  编者语:自动挡骑士的推出可以满足那些偏好便利驾驶风格的消费者,而且从配置单上看,自动挡骑士在便利及舒适性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相比同级竞争对手而言,在某些方面它还是有些优势的。至于自动挡骑士能否在上市之后迅速占领市场,这还需看它上市后定价几何。对于自动挡骑士未来的发展,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海马新款骑士预计9月上市 首增5AT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727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骑士 2012款 2.0L 自动智能领航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60 43.14 9.40
    测试文章:综合表现中规中矩 测试海马骑士 2.0 AT
    评测编辑-梁巍:

    海马骑士的外形改进很成功,品质也比过去有了提升,很平和的自主品牌城市SUV产品,物有所值,希望未来的改款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胡正暘:

    改款后外观的视觉冲击力提升了不少,动力足够用,内饰做工也不错,方向盘太低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希望下一代产品能关注下这个BUG了。

    评测编辑-罗浩:

    SUV的外形赋予它出色的空间表现,除此之外它各方面性能都像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家用轿车,适合那些注重生活的成年人士。

  • 海马骑士 2010款 2.0L 智能领航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8 45.90 --
    测试文章:忠实于道路的行驶风格 测试海马骑士
    评测编辑-孟庆嘉:

    和哈弗、陆风X8一样,海马骑士也是一款很具性价比的SUV,11万多买辆这么大的车值了。对它的满意在于细节,从设计到做工还算可以,当然提高也是要继续的;而遗憾方面是没有四驱车型,这将会在竞争对手面前败下阵来。

    评测编辑-梁巍:

    海马的第一款SUV产品,整体来看还算不错,2.0发动机的动力足够日常所需,驾驶感受也挺舒服,做工水平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里算是中上等,现在唯一需要考验的就是耐用性了。

    评测编辑-罗浩:

    要我说的话,这款车似乎稍微有那么一点儿贵了,不过我也承认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好的,除了坐姿有那么一点奇怪外,动力水平和驾驶感受都挺舒服,另外出人意料的是,这款车在路面的回头率颇高,应该说外形设计很成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骑士

指导价:10.58-15.2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