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明年亮相 现代新款i20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现代2012款i20车型的伪装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预计其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2款i20谍照』

现代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09款 基本型 现代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09款 基本型

『现款i20』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看,现代2012款i20车型前脸与尾部车身伪装比较严密,而从露出的细节上判断,新款i20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后灯组造型,而下进气口由老款的倒梯形更为正梯形设计。此外,进气格栅也更加粗狂,增添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2012款i20谍照』

  有关现代2012款i20的更多消息,目前官方还未公布。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1.2升与1.4升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2马力(60千瓦)与112马力(82千瓦)。

  编者语:其实早在2008年就有消息称,现代入门级产品i20将以国产身份引进国内,但至今国内市场中还未见其身影,而新款i20发布后,北京现代是否会将其国产?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全新现代i30预告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2998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