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2012年量产 纯电动车MG-E1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10年北京车展上,上汽集团带来了由时任设计总监马征鲲牵头设计的荣威E1纯电动概念车,同时放出消息,这款车预计将于2012年实现量产。然而此后关于荣威E1的消息几乎没有更新,但是上汽集团的电动车计划却从来没有停止过。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首发 上汽荣威E1电动车亮相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2010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纯电动车

  近日,一辆严密的试装车显示,“荣威E1”已经具备量产形态,只是后续或许不再会是“荣威”品牌旗下的一份子,“MG”将是E1的新车标。

汽车之家

  相比较一年多以前车展上的概念车,MG E1的设计形态也发生了针对量产作出的调整。概念车阶段的车身主体线条被保留,车身比例有所微调,变得更加小巧紧凑,是一款2+2型城市型交通代步工具。

汽车之家

  原本概念车中天马行空的科幻内饰风格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接近普通车型的内饰风格,黑白相间的内饰配色以及纯数字化液晶显示的电子仪表盘,彰显出该车的不同之处。座椅靠背被尽量削薄以为后排乘客留出足够的乘坐空间。

汽车之家

  另外MG E1将极有可能搭配无钥匙智能启动系统。同时从底盘来看,置于车底的超大电池组,几乎占据了车底盘的70%的面积,由于没有排气管路,我们可以肯定这是一辆纯电动车而不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已经掌握的消息来看,E1为单厢三门四座微型车。“零排放”的E1搭载了性能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续驶里程为135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6秒。该车具备快速充电功能,30分钟内可充电80%。(文/王云龙)

  编者语:在环保、新能源越来越流行的今天,各大汽车厂商已经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新能源汽车,纯电动也好、混合动力也好,虽然目前为止因为车型或者配套设施的原因,大多都没有达到量产标准。但是抢占市场、在技术上做好充足的准备尤为重要,而自主厂商更是需要利用这次机会在新能源方面和进口合资车型拉近差距。

  相关文章

  北京车展首发 上汽荣威E1电动车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754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