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9月份车展发布 国产标致308即将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消息]  就在昨天,我们刚刚报道了东风标致国产308的相关谍照,据编辑获得的最新消息来看,这款标致308三厢)或最快于9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按照东风标致目前车型的定位,目前307处于“M1-”平台,408处于“M1+”平台,而508处于M2+平台。目前508的主打车型是2.3升车型,起步价在19.17万元。408目前2.0升车型销售情况在今年上半年占了55%,2.0升车型售价在13万元以上。目前307则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最便宜的车型已下探到8万元多。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308谍照』

  因此,就未来308的定位,官方在就编辑的“未来308是否要成为‘M1++’车,即定位高于408”问题给予了否认后。编辑认为,未来的308的定位预计将比408要低,也就是或成为“M1”平台,这也能从编号上看出。国产308未来将是东风标致在10万元出头级别市场新的主推车型。

新外观/老技术 东风标致308无伪照曝光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308谍照』

  据消息称,未来国产308的乘坐舒适度将比408还要好,三厢车型也能满足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者对于空间、舒适等的要求。如果您对于308感兴趣,可以点击后面的更多阅读进行了解。

  编者语:由于官方并没有对308车型直接表态,仅是称“年内会上”,许多时间点也并未确定。有消息称这款车预计于年底投产,明年上市。对于这样一款有些争议的车型,我们也将在随后的报道中为大家带来更多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替代307 东风标致308年底投产/明年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0993.html

  新外观/老技术 东风标致308无伪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12449.html

  新壳再套老技术 国产东风标致308前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8016.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8 2016款 230THP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2 41.92 7.50
    测试文章:1.2T最值得推荐 测试新东风标致308
    评测编辑-张可:

    新308的设计感我觉得是同级别当中数一数二,尤其内饰风格非常现代时尚;1.2T发动机的振动表现比预期好的太多,驾驶感受也要比朗逸轻快不少,很适合年轻的消费者,但油耗表现只能说一般。

    评测编辑-张郁达:

    驾驶感受很轻快,高转速动力表现很好,转向和悬架都是标准法系车的感觉,7.5升/百公里的油耗我并不是太满意,小排量发动机的优势没有体现出来。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次308的换代可谓是翻天覆地,其实我觉得它完全可以起一个新名字,用不着取代老款308。当然这只是个玩笑,平心而论,我觉得全新308让我看到了厂家的诚意,不过三缸发动机在情怀上还是不太容易俘获人心,至少现阶段是这样的。

  • 标致308 2012款 2.0L 自动尊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1 42.25 8.96
    测试文章:带着脚镣跳舞 测试2012款东风标致308
    评测编辑-梁巍:

    东风标致近1年多来出了值得关注的产品,408和508什么的性价比都非常不错,不过308看起来有点儿表面光鲜的意思,内饰设计、做工配置方面都非常上档次,不过仍然还是那个卖了十几年的307的底子,如果你不嫌弃307,那么你一定会喜欢308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308的这款4AT变速箱早就该被摒弃,东风标致如此固执的做法最终只会伤害自 己而已。如果不是相当优秀的内饰,我会打6分,看中308的朋友最好选择手动版本。

    评测编辑-罗浩:

    国产的标致308沿用307的底盘和动力总成,重点改进在外形内饰和空间方面,进一步提升家用的便利性,不过原本应该是紧凑型车第一阵营中的有力竞争者,现在却在技术方面开始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希望它能实现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换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8

指导价:8.97-15.9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