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前脸细节曝光 英菲尼迪JX发布新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公布了第六张JX车型的局部官图。此次发布的图片所展示的是JX的前脸格栅部分。结合之前发布的五张官图来说,英菲尼迪JX的外观已基本展现在众人面前。

汽车之家

『最近发布的英菲尼迪JX官图』

  第六张预告图是英菲尼迪JX前脸部分的图片,从这里可以看出英菲尼迪JX与家族的QX系、M系一样,采用了全新的“H”造型的镀铬格栅,这样设计的格栅样式能够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还有着非常清晰的线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之前发布的英菲尼迪JX预告图中,我们能够看到,该车在线条设计上吸收了一些来自EX系列和Ethere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观感非常流畅。而加入LED光源的尾灯组在造型上与前灯相互呼应,营造出一种时尚的感觉。

汽车之家

  在舒适性方面,英菲尼迪JX装备了全景天窗。不过从其局部样式来看,应该是前后分体式结构,而非那种贯穿前后的整体式大天窗。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JX的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同时一些横向勾出的线条为其赋予了一定的立体感。JX的两侧尾灯采用红白相间的配色风格,非常时尚。另外,宽厚的后保险杠上面还加入了两个条状的反光板,保证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而在保险杠上,JX还拥有四点式倒车雷达,当然,对于这个极别的车型,不排除它还装有倒车影像功能。

  编者语:通过官方发布的这六张图片,让英菲尼迪JX的外观基本展现在了众人面前,不过其内饰设计还是个秘密。但由于新车在外观上有着较多明显的家族风格,所以我们猜测,英菲尼迪JX的内饰设计应该与FX系列和EX系列保持着很多相似。随着英菲尼迪JX首次亮相日期的到来,相信后续我们会得到更多的相关信息。(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尾部正式曝光 英菲尼迪JX新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28100.html

  配备全景天窗 英菲尼迪JX新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3406.html

  8月18日亮相 英菲尼迪JX新预告图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112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