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先配5MT变速箱 力帆中型车720谍照再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八月初力帆旗舰车型力帆720曝光后,近日一组该车的谍照再次曝光,与上次图片相比基本相同。如此频繁的谍照曝光,也似乎向我们传达着,新车投入市场的脚步日益临近。据了解,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实现上市。(文中谍照来自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力帆720谍照』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基本与上次谍照相同,前脸梯形的镀铬中网格栅十分抢眼,而大嘴式前包围及鹰眼前灯组则增添一份动感。车侧五辐轮辋设计也不乏运动元素,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较为醒目的为八字造型尾灯。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力帆720谍照』

  内饰方面,力帆720整体设计相比620与X60车型有较大提升,浅色与深色的双色搭配,使它看上起温馨且适宜家用,排列整齐的按键便于操作。此外,仪表盘上方的弧线造型,加上三辐方向盘等设计,增添不少运动味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环保目录曝光的信息』

  动力方面,结合之前环保目录的信息来看,力帆720将会搭载一台1.8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60Nm/4200-4400rpm,数据输出在同级车中表现一般。率先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将仅有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力帆已推出了首款SUV车型X60,720也将成为其首款中型车,可见力帆今年的主要精力集中在了细分市场开拓上,不过对于自主品牌车企并不占优势的中型车市场,要想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怕是会步履维艰。(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凸显豪华感 力帆720中型车上海车展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992.html  

  或将量产 力帆720外观专利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8374.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