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起售价6万左右 比亚迪L3新锋畅9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新款L3——L3新锋畅将于9月上市,此次L3新锋畅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1.5 MT舒适型,1.5MT尊贵型和1.8 CVT尊贵型,预计起售价在6万左右。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L3 2011款 锋畅版 1.8自动尊贵型

『配图均为现款比亚迪L3

  配置方面,1.5MT尊贵型和1.8 CVT尊贵型和原有车型的配置没有明显的区别,而新增加的1.5MT舒适型相比1.5MT尊贵型减少了倒车可视系统、方位指示倒车雷达、自动感应大灯、防静电鲨鱼鳍天线、电动天窗、DVD系统、NAVI语音导航系统、方向盘的音响控制功能等,同时铝合金轮毂、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后视镜改为选装。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L3 2011款 锋畅版 1.8自动尊贵型

  动力性能方面,L3新增的1.5MT舒适型与1.5L MT尊贵型一样采用BYD473QB型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9kW(107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144牛米。1.8L发动机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L3 2011款 锋畅版 1.8自动尊贵型

  编辑语:2012款腾翼C30以低价刚刚入市,比亚迪L3就推出了低配版车型,这无疑是要在售价上想和腾翼C30一决高下,不过相信消费者看中一款车不仅仅是低价,高性价比、更加厚道的厂商才能最终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在这一低端紧凑型车市场,胜者究竟是谁,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L3

指导价:5.39-11.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