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疑似丰田FT-CH混动概念车量产版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去年北京车展上,丰田的FT-CH油电混合动力概念车(首发于同年的日内瓦车展)对于多数人而言,只是一台搭配普锐斯混合动力总成的纯概念轿车,不会多想其是否量产的问题。不过最新的专利申报图表明此车正在考虑量产版的可能,其实在北京车展上官方隐约透露过此车量产的相关意向,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不排除就是FT-CH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汽车之家

『丰田的FT-CH疑似量产版申报图』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FT-CH 2010款 基本型

『丰田的FT-CH概念版』

  对比去年官方公布的概念车图,可以清晰的看出专利申报图中的FT-CH有着许多细节上的变动,最显著的就是车头LOGO下沿多出了一条细细的进气口。原先概念车中三颗紧密相连的蓝色前灯更改为日常的灯具,上沿的鹰眉式灯具结构应该是转向灯,因为图片清晰度的问题,不是非常明显。

汽车之家

  此外前保险杠两侧原先蜂窝式三角型辅助进气口更改为标准的三角型雾灯框,同时采用镂空设计。边缘采用了LED雾灯设计,另一个细节变化则是前保裙边新增一个镀铬唇边,与概念车略有不同。

汽车之家

『丰田的FT-CH疑似量产版申报图』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FT-CH 2010款 基本型

『丰田的FT-CH概念版』

  车身侧面粗看一模一样,不过仔细辨别还是能发现一些细节上的不同,最大的细节调整就是侧面裙边线调略有更改,相比概念车刻度更深,且略微上提,C柱与D柱之间的三角侧窗弧度略大,可能是考虑到了量产版乘员头部空间的问题,特意增加车顶高度。

汽车之家

  车顶保持概念车的原始设计不变,不过内部是否与概念车相一致采用隔断式固定天窗设计,需要丰田官方公布量产版官图后方能解答。

  FT-CH的长度是3886mm,宽度是1740mm——仅比雅力士大了一点,比普锐斯却整整小了一号——这意味着一旦投入量产,FT-CH的售价将显著低于普锐斯,并毫无疑问地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文/鱼雷2954)

  编者语:丰田混动技术的能力我们可以相信,但是混动车型相对较高的售价可能是阻挡我们购买这些车的最大原因。我们也希望能有相关政策可以更加有力的支持这些新能源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更多阅读:

  环保为主题 丰田五款概念车亮相车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5934.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FT-CH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