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进口引入 曝福特Flex国内路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得了一组福特Flex的国内路试谍照。福特Flex将在今年推出换代版本,但仍处于路试阶段。此次曝光的是Flex换代前的现有版本,按理说新款车型在近一年时间内就会发布,此时导入老款车型实非常理。我们推测或为前期的适应性路测,或者是个别进口商的个人行为,预计不会由福特中国大批量的正式进口导入。

汽车之家

『福特Flex国内谍照』

  不同于定位SUV的福特探索者Explorer,眼前这款福特Flex看上去更像是SUV和MPV的合体设计,虽然硬朗的外观拥有SUV的特质,但把其归位于Crossover跨界车型应该更加合适。

汽车之家

  源于2005年福特Fairlane概念车的福特Flex采用了典型的盒子风格,无论是发动机舱,还是车体的车尾和车窗玻璃,都采用了方正笔直的造型。福特Flex与福特Edge、林肯MKX共线生产,都是基于福特Taurus X的平台而建,但拥有超大车身尺寸,车身长度5130mm和2994mm的轴距都超过了探索者Explorer车型。

汽车之家

  虽然此次国内曝光的是临近换代的现款车型,但尾部显示的Titanium版本,则是在SEL和Limited版本之后全新增加的顶配版车型。车头进气格栅取消了福特标志,采用了与路虎车系相似的在发动机盖前沿加上“FLEX”字样。铝合金轮毂从19寸升级到了20寸规格的10辐亮银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55/4 5 R20。

  Titanium版本的内饰采用碳黑色为基础色调,搭配灰色的AlcAntara麂皮椅面,以及取代木纹饰板的金属装饰与迎宾踏板,让整体更加运动化,也与外观风格更为接近。老款的中控台设计没有新的MyFordTouch多媒体影音系统看上去前卫,镶嵌桃木面板的仪表板很有老式美国车的韵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Flex号称拥有同级车里最宽敞的第二排腿部空间,而第二排座椅也可以进行适量的前后滑动调整。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则比众多七座式的SUV车型优秀许多。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倒,形成平整的储物空间,再加上Flex的方正车顶设计,使其拥有不错的储物能力。

汽车之家

  其他部分,福特则为其搭配HD Radio音响系统、一键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安全配置上,除了安全气囊,福特Flex每个位置也都配置了安全气帘,并配置一套名为“Roll Stability Control (RSC)” 侧滚稳定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现款的福特Flex使用的是老款的3.5L Durat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2马力和最大扭矩336N·m,显得比新一代的3.5L的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345N·m)在动力和油耗经济性上弱了一些。

汽车之家

  福特Flex虽然临近换代,但对于中国市场来说,还是一个全新的细分车型,可能定位相近的只有奔驰的R系列车型,但两者在风格上大相径庭。如果今年推出新一代的福特Flex车型后,也能够尽快的引入中国市场。那么福特Edge、Explorer、Flex三大高端进口车型将使得福特在SUV和跨界车型领域的竞争力大为提升。(文/狮子座卡雷拉斯)

  编者语:就像福特F-150相似,福特的大型车在一些车迷中的分量还是很重的。这款车将很适合空间需求高、性格开朗、张扬个性人的选择。至于最终售价,很可能将在1百万元左右。

  更多阅读:

  3排座大型跨界车 新一代福特FLEX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3165.html

  浓缩各类精华 福特全新车型Flex问世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706/2275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LE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