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归入新品牌 一汽奔腾B30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近日网络上再次曝光了一汽奔腾B30的重度伪装谍照。而据之前的消息称,新车计划于2012年3月推出,而其很有可能被划分到一汽的新品牌“欧莱”阵营中。(文中谍照来源于易车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曝光的试装车谍照看,一汽奔腾B30进气格栅采用了与B50相似的造型,而灯组采用方形内嵌式设计(提示:由于此次曝光的为试装车,最终造型不能以此谍照为准),视觉效果较有立体感。另外,车尾整体造型以简洁大方为主,尾灯采用红白双色搭配。

汽车之家

  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但据其他媒体报道,该车或基于大众PQ32平台研发,后悬采用拖曳臂式半独立结构,动力部分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3L到1.6L,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而有关一汽奔腾B30未来的身份,之前还有消息称,其未来或归入一汽全新子品牌“欧莱”推向市场,而销售渠道则与奔腾系列共用。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汽车之家将继续关注,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首款车谍照曝光 一汽新品牌或定名欧莱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6208.html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