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解决未来出行 奥迪Urban概念车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奥迪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Urban概念车,这款车也将为今后的城市出行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奥迪Urban概念车采用1+1的双座布局,有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型。车身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滑动开启的车门和车顶极具科技感,座舱的设计则受到飞机的设计灵感启发。不固定的仪表盘,铝制踏板以及19英寸轮毂也出现车上。此外,乘客的座椅还可以向后移动30cm,以保证更充足的肩部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7.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为两组电动马达提供动力,最大输出20马力,峰值扭矩47N·m,由于车身仅重480kg,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为6秒左右,极速为10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一次充满电,奥迪预计这款Urban概念车可以行驶73km,虽然不是很远,但是其通过400V的快充充电只需要20分钟,230V的家用电为1小时左右。这款车还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只需要将车停在充电设施上,便可完成整个过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虽然这款车看上去离我们还有些远,但是奥迪也在通过自己的产品和设定来规划未来的新能源战略。就像宝马i3(全景看车)一样,通过与政府的合作,未来进行试点,让更多的人相信和了解它,是这种新能源车型未来发展的关键。(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9月将亮相 奥迪Urban概念车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910.html


法兰克福车展:福特Focus ST两新车发布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Urb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